我要報名

想要參加清華紫荊季科系博覽會,有三種報名方式唷!!

  • 高中團體報名:
    歡迎各高中由老師帶領學生前來,若採事先團體報名,本校將提供每位師生清華簡介手冊福袋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!!)。報名方式:請填妥報名表後,於3月31日前傳真至本校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03-5726862或email至ylwu@mx.nthu.edu.tw,並來電 03-5162073吳小姐確認是否報名成功,以利安排相關接待事宜。

 

  • 個人網路報名(報名網站):
    個人報名前三百名,當天可至體育館內服務處報到,並換取精美紀念品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!!)已報名校友會一日營或校內團體報名者,請勿重複報名!!
    交通方式:個人網路報名的同學,活動當天本校提供免費接駁巴士:
    火車站→國立清華大學,早上9:00、9:20、9:40、10:00
    國立清華大學→火車站,下午3:30、3:50、4:10、4:30

 

  • 校友會一日營報名:
    清華紫荊季科系博覽會活動,完全免費開放給社會大眾參與。但這一天清華 各地區校友會也會同時舉辦一日營,以營隊的方式,由清華學長姐帶你一同暢遊清華!除了紫荊季活動可以享受的到的科系介紹、系館導覽、實驗室參觀及精彩演講之外,各校友會學長姐還會做你的專屬導遊,帶領營隊活動還有限量的一日營活動紀念品。小小報名費,大大滿足你!來看看有哪些校友會有辦理一日營活動吧!GO!